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MChCThZp_Y

 

 

 

「每個人對待每個人的方式,都是不一樣的。」


有人笑著天花亂墜,即使用力,對!用力揍一拳依然笑得讓人討厭!

另一廂,有人沈甸甸著,還沒出拳臉就皺了。

有趣的是兩個反差的表情,拖著下巴說出終歸相同的問題:

 

你啊你啊你啊你,到底對我是不是也是同樣的感覺呢?

 



啥?啥感覺?

 

就像青鸞,

即使沒有纏綿,沒有情語,甚至握著彎匕;

但她守在樹下凝望的眼神,已經把心情說了多少遍。

 

我無法告訴這斯那廂,誰是不是也這麼愛誰的?或根本就不愛誰?

是友情?愛情?甚至只是同情?

我只知道,我們每個人,也只是選擇了不同的方式,來守護重要的人。

重要的人是不是你?我不知道!

 

但我相信,每個人都想要自己是那重要的人!

每個人,都是想被愛的!

 

 

剪刀手愛德華:

如果我手中沒有刀,我就無法保護妳;

如果我手裡握著刀,我就無法抱緊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不愛就什麼都不要說,愛就別只說晚安!」

 

 

查寧說他不懂?交談和密碼有什麼不同?

 

當人們彼此交談,總不說出真正想法,說的是別的;

但是他們卻希望你能理解,他們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?

 

我的老天!

史上最強大的解碼大師,都不懂交談為什麼這麼多話中話了?

我想數學智障如我,也不用費心排列組合,來拼湊這些空格該填上什麼,他媽的單字!

說實在的,我想,答案也只有留下格子的人懂吧?

 

而且老實說,誰知道在閉眼睡著後,會不會再也睜不開眼?

我的老天!

是什麼理由,阻止你在說聲晚安後,告訴她,你有多想她?

 

 

嘿!別忘了,即使是查寧,也寧願選擇沈默,讓出臉,

給瓊狠狠地打上一巴掌,選擇背負 Monster 的控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真正的愛情,是在曖昧結束之後才開始。」

 

這句話,忘記在哪本書看到了?

誰也沒對誰打上一巴掌,說話累積的歲月多了,話也好像能省事了?

 

親愛的,你說,你喜歡你談戀愛時,自己的樣子嗎?

是的!

 

你談戀愛的樣子,快樂嗎?

快樂!

 

聽我說,醒醒吧!你根本就還沒開始,談戀愛!

 

所以,你快樂嗎?

 

 

而回憶越是甜,就是越傷人了!

越是在手心留下,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!

你不是真正的快樂,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!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沒有誰,能帶走誰的靈魂。」

 

 

我覺得我不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?我變得不像自己了?

 

是因為你總把心,總把時間,擦滿了空白格子,卻只等一個人填上?

她不填倒還好,填了又看不懂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才苦惱,哈哈哈哈哈!

 

許久未讀的晚安,我說不準,對方是大剌剌的瀟灑像陣風,或是真不在意當作屁吹風?

我只知道,我說的早安,都是想讓一個人知道,我醒了,而我都在!早安!

 

大部份時候,自己是懂得自己,怎麼才是快樂的?

懂自己,做自己,保持自己快樂,然後喜歡自己!

 

一個很有想法的朋友說:

30:70 比例原則。

 

30 給對方,70 給自己;不管在曖昧,交往,婚姻的關係下,

也許偶而可以流動,但記得這個比例,如此才不會迷失自己。

 

 

這時候一個總是不知道她想法的朋友,很破壞氛圍的說:

能帶走我們靈魂的,只有死神!

雖然很想不由分說先吐槽她,但我得承認,好吧!這次妳說得有道理!哈哈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總說我不擔心突然遇見流星,早已練習一百萬遍心中的許望;

眼裡的不再是流星,妳的笑容,我一百萬一切的願望。」

 

 

我得很誠實說,我是不折不扣,徹頭徹尾的長髮馬尾控!

所以親愛的 Tony 家長,請不用再擔心介意我們的關係了!

 

但我也不是這麼膚淺的馬尾萬歲主義!

一個我很喜歡的人,除了有長髮馬尾,還總能有糧倉餵食我;

更重要的不是馬尾、食物,是因為她的笑容,很舒服,總能讓自己也跟著愉快,輕輕鬆鬆了嘴角!

我想,人總是會很自在的想要待在這樣的笑容旁邊。

 

 

 

所以,我問你,你還喜歡著,那個人的笑容嗎?

更重要的是,在她的面前,你還仍能有如此不假裝,如此迷人的微笑嗎?

 

不快樂的人不笑了。

 

 

以為已經睡著的睡魔,這時候猛地問了:

好難喔!到底要去哪找,互相相愛的人呢?

 

 

 

 

我想首先,我們得先快樂,再擁有那陽光或是粉紅的微笑;

不因為牽扯、猜疑、緊迫,拉扯慌亂了我們本來靈魂的樣子!

 

用自己真實的表情,還有迷死人的微笑,讓彼此靠近;

如果那個人也如此真心,也許哪天不經意的彼此碰著了眼,

我相信彼此都會知道,那會是全世界最美最美的會心一笑!

 

 

然後也許一起說:

 

嘿!我好喜歡妳!

 

 

 

也許要在很遠很遠的以後,你能看清楚自己的模樣;

你能開心得大笑了,你能傷心得淚流,你懂了,你懂了。

 

也許還要很久很久的以後,你會明白他們為何離開?

你終於不再落寞了,伸出手擁抱宇宙,你懂了,你懂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